欢迎访问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技能竞赛>详细内容

技能竞赛

我院荣获第十一届全国税法知识竞赛(河南赛区)优秀组织奖

作者:李素华 来源:经贸系 发布时间:2021-09-28 15:06:53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4日,“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2021年第十一届全国税法知识竞赛”(河南赛区)抽奖仪式暨总结会在河南省注册税务师协会举行,经贸系会计教研室李素华老师出席了颁奖仪式。河南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副会长阎宁捷向河南林业职业学院颁奖,他肯定了我院认真动员组织师生参加“第十一届全国税法知识竞赛”活动,并为河南省赢得了荣誉表示感谢和祝贺!

    本届竞赛历时两个月,会计专业本着以赛促学、加强交流、理论联系实践的宗旨,在教研室主任金鑫老师和税政先锋社团指导老师李素华老师的倡导和推动下,组织学生参与了本次竞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本届竞赛加深了学生对税法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提升了学生的实践能力、营造了“学税法、知税法、守税法”的浓厚氛围,有力促进了我院会计专业的发展迈向一个新台阶!

118c42be9cff451b8d36dc3162eca339.png2d866bf1653247ef9735a3eea6bcdb4e.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