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技能竞赛>详细内容

技能竞赛

经贸系举办税收知识竞赛决赛

作者:孟琛 来源:经贸系 发布时间:2019-11-28 15:47:5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强化学生的技术技能,同时为2020年全国职业技能大赛选拔选手。经贸系在2019年12月27日中午,在图书馆五楼大机房举行税收知识竞赛决赛。本次竞赛的内容包括税收基础知识、税收计算以及纳税申报,通过本次竞赛能够全面提升学生们的税收知识,对日常教学有着很强的促进作用。通过激烈的角逐,刘心怡、吴思雨、郭佳乐同学获得一等奖;单雨恒、宁艺丹、朱亚楠、姚思琪、王云燕同学获得二等奖;张祺、张晶晶、陈美雪、赵杭珂、马子薇、李芸倩、宋慧娴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激发了同学们学习专业知识的欲望,对会计专业学生的专业知识进行了考察,对日常教学和技能大赛的顺利开展起到了推进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