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林业职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院部新闻>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车电系党总支组织集中政治学习

作者:张宁 来源:车电系 发布时间:2022-09-09 17:23:53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学院党委安排,9月8日下午,汽车与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在1号教学楼1110教室组织集中政治学习,深入学习“新乡师德先进群体”生动事迹,对标对表,弘扬其精神内涵。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安存胜主持,总支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安存胜首先详细介绍了新乡12位师德师风先进典型的突出事迹,对他们身上的崇高风范、价值追求、理想信念进行深入的解读,他讲到,“新乡师德先进群体”中既有山村教师、特岗教师、援疆教师,也有抗疫先锋、职教专家、高校科研工作者,他们代表性强、影响面广,每一个人都有着对党的事业的无限忠诚,对本职岗位的无限热爱,对人民群众的无限深情,是每一名老师担当尽责、不辱使命的鲜活样板,也为我们职业院校教师投身职教改革浪潮,培育更多技术技能人才树立了奋斗的标尺,提供了正能量源泉。

会上,安存胜组织全体党员交流讨论,分享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新乡师德先进群体”为榜样,深入学习他们坚守初心、永葆理想的赤子之心,把对祖国和人民的无比热爱融入到扎扎实实的行动中去,全心全意献身教育事业。

最后,安存胜号召大家向模范看齐,用心接受洗礼,在系内掀起学习热潮,以实际行动带动鼓舞身边群众,在平凡的岗位上将创造非凡业绩作为价值追求,在学院高质量发展,系部特色建设中不断进取,争先进位。

d04418aeb194448283741282a508fcdf.jpg

46d2de461e964f389f******7788adc59.jpg

f9c9eb00be8f46fb9540aff400e8fc37.jpg


终审:李瑞华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