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分享到:

院长宋宏伟指导第二学习组政治学习

作者:孙玉珩 来源:后勤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5-07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工作部署,5月6日下午,第二学习组结合学院政治学习方案,在1206教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院院长宋宏伟参加并作了学习发言。

后勤党支部书记李晓森领学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邓小平:《在北方局党校整风动员会上的讲话》、《永远记取党的斗争经验和教训》,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学习内容开展学习交流,魏金太、邓建锋、周彤、陈志强等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发表学习感悟。

宋宏伟在发言中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端正学风,做到知信行合一。在学习中,要善于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结合我院实际,深入思考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中的问题和措施。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下一步我们要在“三教”改革、产业学院建设及高标准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上取得新突破,围绕立德树人目标,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