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分享到:

后勤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答题活动

作者:孙玉珩 来源:后勤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扎实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按照学院党委工作安排,4月14日,后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一会议室开展党史知识答题活动。

此次党史知识答题以闭卷形式开展,共计一百道题,内容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主要考核支部党员对党史知识要点的学习掌握情况。答题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读题,细致作答,顺利提交答卷,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支部党员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进一步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果,后勤支部将结合此次党史知识答题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对标对标找差距,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