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分享到:

后勤党支部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作者:孙玉珩 来源:后勤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工作部署,2021年4月2日下午3点,后勤党支部组织党员大会,安排部署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李晓森同志宣读了《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按照学院党委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的主要学习任务进行细化分解,确保支部全体党员在此次学习教育中做到深学细悟、把握要领、立足本职、注重实效。李晓森指出,党史学习是党员干部的必修课,支部全体党员要按照学院党委学习安排“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开展集中学;支部委员和党员干部要主动开展个人自学、积极交流心得体会,发挥带头示范作用;支部全体党员要注重学习实效,制定个人学习计划,联系岗位实际学习先进典型,提升学习质量。

李晓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党委学习要求,通过系统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学习目的和意义;紧扣目标要求,牢牢把握学习方向和重点;突出务求实效,稳步提升工作水平和能力。深刻领悟党的理论成果和思想伟力,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创新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扎实的效果,对标对表找寻差距,以学促改,边学边改,形成合力,不断推动后勤相关工作的顺利有序进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保障。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围绕学习开展心得体会交流,并对本周个人自学内容做出具体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