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分享到: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伙食处开展校园食品安全守护行动

作者:李晓森 来源:伙食处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推动学院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学院决定开展校园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餐厅食品安全工作,副院长刘耀玺明确指出:通过开展校园食品安全守护行动,针对餐厅食品安全薄弱环节,采取有力措施,筑牢基础、补齐短板、提升水平、防止食品安全事故,不断提高师生和家长对餐厅食品安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伙食处3月15日下午在一餐厅召开专题会议,布置安排相关工作,主要措施:一、科学防控安全风险。定期开展食品安全自查。二、严格查验进货原料。三、规范加工制作行为。四、落实学校相关负责人陪餐制度。五、严惩重处违规行为。六、加强食品安全和营养健康宣传教育。广泛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向师生有效传递食品安全和营养健康知识,倡导健康饮食理念。

伙食处下一步一定认真总结工作成果,将成效好的措施和经验,上升为工作制度或长效机制,严防严管严控校园食品安全风险,提升学院餐饮质量安全水平,更好地服务师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