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分享到:

行政第三支部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行集中学习与交流

作者:宋猛 来源: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1月25日下午4:30,行政第三党支部在双创中心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行集中学习与交流,学院副书记王新建进行领学并指导了支部学习,支部无课的党员同志都参加了学习,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张衡主持。

本次专题学习会上,王新建副书记带领第三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使大家从2、2、4、13、10这五个数字,深刻理解了“两个决议”、“两个确立”、“四个时期”、“13个领域重大成就”、“10各方面的历史经验”等重要内容。

学习活动中,招生就业处、财务处、保卫处还分别结合《处室年度管理目标》汇报了2021年度工作责任目标完成情况及2022年度的工作谋划,王新建副书记对各处室的工作汇报分别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通过本次主题交流学习,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来之不易,我们定当倍加珍惜,进一步提升自身政治战位,提高立德树人本领,努力在学习实践中积极助推林职院的全面高质量发展。

9bb3e9babf234ebd94671de26b548527.jpgf127c5be74444f6689cce4d8b00d046f.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